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如果你的HP筆電有問題,但機型未列HP延長保固公告時...

Dear all:

如果你的HP筆電有以下任一問題:無線網卡消失、開機屢次黑屏、高溫燙手..
,且HP筆電用的是nvidia晶片組。但因為過保,無法獲得HP無償維修服務,且又未列在HP延長機器保固的公告時 ...(HP Limited Warranty Service Enhancement

可按以下的流程舉例,查核你的機器顯示卡型號是否在該延長保的公告裡,並據此向HP客服施壓反應你的機型被遺漏:

  1. 以HP pavillion TX 1221au的筆電為例,顯示卡規格為:NVIDIA GeForce Go 6150
  2. 進入 HP Limited Warranty Service Enhancement,查找各延長保固的機型清單。
  3. 找到一款「dv2020us 」且US Product Number 「EZ643UA」,因為他在延長保公告的範圍內,檢視Product Specifications
  4. Bingo! dv2020us 的Video Graphics 正是「NVIDIA GeForce Go 6150 」與我的可憐TX筆電一致。
  5. 一樣的晶片組產生一樣的鬼問題,沒理由HP對DV系列提供延長保,TX卻被忽視。
  6. 提供給HP客服讓他們持續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