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北美已有聯名控訴的網站 HPStoleMyMoney.com

Dear all:

發現北美已有聯名控訴的網站 ..各位苦主們,可以把你的資料轉到
HPStoleMyMoney.com Wants HP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Defective NVIDIA GPU

讓力量更集中~

而本的網站將定位為:

  1. 蒐集HP筆電瑕疵問題與新聞。
  2. 節錄成中文重點,提供華人參考資訊。
  3. 如想聯名但不知如何加入者,或是所在地區無法看到hpstolemymoney.com 的,站主協助代處理。
  4. HP TX系列苦主,機器故障與維修心力路程分享 ...

也希望TX系列的使用者,不管有無過保,一定要站出來支援,這也是保護自己的權益。

站主敬上~

1 則留言:

  1. i also have same problem..sumtime cant open my laptop...model tx1316au..my msn is kevin0632004@hotmail.com..

    回覆刪除